close

親愛的朋友:

發燒消息:新官網http://www.happyocean12.com/歡迎來逛逛!

來石梯坪浮潛欣賞美麗繽紛的珊瑚並和活潑的熱帶魚對話,出海與鯨豚有約更有成群的飛魚出沒,夜行出海體驗小管上鉤的樂趣,潮間帶更是裝了滿滿的寶藏,有小章魚,海膽,螺貝多多,已經到了擁抱的海洋的季節囉!您準備好了來親近海洋了嗎? 

月洞海灣.jpg

春天一到海的顏色就藍到不行,每每都像是在招喚我回到他的懷抱一樣!    

夜撈吻仔魚.jpg 

晚上的餘興節目就是跟著當地原住民體驗他們的經濟活動-夜撈吻仔魚,來過的客人都說棒!很值得! 

看海平台-5.jpg    

誰說渡假一定要做甚麼,您也可以一杯咖啡或一罐啤酒,就坐在海岸邊聽聽浪濤聲,躺在吊床上回味小時候的無所事事!

夜訪潮間帶-1.jpg 

您的童年曾經有過抓螃蟹或章魚的樂趣嗎?如果沒有的話一定要來我們這裡補回來喔!

有小孩的父母更是推薦您們一定要帶小孩來享受或回味這種已經難得的生活野趣!     

貓頭鷹石.jpg

這個岩石像一隻貓頭鷹嗎?這裡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石頭就等您們來發掘!   

海釣收穫.jpg1   

這是我這個沒有很多釣魚經驗的民宿主人花了不到半小時的時間釣的!很過癮!現煮鮮魚湯!如果您也愛釣魚的話,歡迎您來我們的私密海灣!魚穫真的很不錯喔!不過也是有客人摃龜的!他說這裡的魚是不是也認主人呢?來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山靚海渡假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