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消息:新官網http://www.happyocean12.com/歡迎來逛逛!

因為越來越多貴賓詢問包棟且招待幾組包棟貴賓後發現包棟能讓旅客盡情的享受在隱山靚海的每一刻!

所以推出這項專案,這專案適用於想要完全獨享的貴賓,能享受整個園區的空間得到完全的放鬆!R0036361_早上.jpg  

                                   平日價(星期日-四)                假日價(星期五.六&寒暑假&連續假日)     

4-6人包棟(三房)                16000元                                  20000元  

7-10人包棟(四房)              18000元                                  22000元

10-16人包棟(六房)            19000元                                  23000元

農曆年節不適用!並請及早訂房!因為只要有任一組訂房就不能為貴賓安排包棟了!

IMG_18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山靚海渡假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