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燒消息:新官網http://www.happyocean12.com/歡迎來逛逛!

大港口豐年祭是原住民各族中保留傳統元素成分最高的,有原住民客人分享他十七年前跟今年看的還是一樣!非常值得跟您們推薦!有機會一定要來一趟,是很精彩的原住民嘉年華會!為期四天每天下午三點舞到晚上九點都不間斷!每四年還有進階儀式!當晚甚至high到一點!

來吧!來體驗南島文化的熱情!去年錯過的今年一定要把握!不然就又要等一年囉!

IMG_1703.JPG 

第二天是男生主秀!現場大約有兩百多名老到少的男人!從下午三點半一直跳到晚上九點!很來勁!很能體會力與美!

IMG_1719.JPG  

第三天是女生主秀!中間幾位長者是原住民部落的公主來著!雖然已年老但依稀能想像年輕時候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隱山靚海渡假別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